今天早上    我關上窗簾 

關掉我的燈 

在看完電影的凌晨 05.33分

我突然對房間裡的空氣感到一陣恐懼

我真的一個人    

審視了一下我的生活

沒什麼真實朋友的痕跡

我甚至試圖阻止任何人進入我的生活

以要求心靈相通為名

但是 這次 雖然我已經有了決定

但我卻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我害怕 害怕著 其實在也不會有機會了  

或者是 害怕著    其實 我在也不會遇見那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

只會重複著一樣的過程

我遇見某個人 傷了某個人

我這次真的對孤單這件事情感到恐懼

非常慌亂的感覺

我的心整個都慌了 

在黑漆漆的房間裡

我像個孩子一樣抱著膝蓋 感到前所未見的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