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過後
曲:石康軍 詞:李曈

我是說真的 你如果累了 別猶豫 隨時都 能來找我 我不善言語
但願意陪你 讓你至少不孤單 渡過難眠的夜晚 不管夜多漫長
天終究會明亮 黑夜過後第一道陽光是為了融化妳心中的霜
鬧過 哭過 當力氣全耗光 發現妳不過又愛了一場 黑夜過後的另一個早上
是最後一次和他說晚安 你要相信你比想像勇敢
逃離夜的捆綁奔向日出的方向 (像夜會過 天終究會再亮)

喜歡這首歌 很簡單的因為裡面的一句旋律 因為石康軍唱的方式
讓我很喜歡
"鬧過 哭過 當力氣全耗光 發現你不過又愛了一場"
就是這一句 旋律可以讓我一聽再聽

當然喜歡這首歌還有別的原因
我現在正努力度過我的低潮期
情緒化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老實說讓我覺得很罪惡
因為這樣很容易傷了我身邊的人
我的低潮 不是因為愛情 也不是友情
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讓我很難面對的事情
知道這樣的事情必須去自己面對
可是 真的很希望有個力量能夠支持我
這首歌給了我支持的力量
雖然並不真實  可是就是可以給我力量
我要相信我比想像中勇敢
黑夜過後就天亮了   我正經歷黑夜 但也看的見明天
當然 我很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像這首歌一樣
對我說一樣的話 給我一樣強烈的支持
"
我是說真的 你如果累了 別猶豫 隨時都 能來找我 我不善言語
但願意陪你 讓你至少不孤單 渡過難眠的夜晚 不管夜多漫長"

這樣強烈的給我安全感 給我力量 我不是個主動求助的人
只有在我覺得自己再也支持不下去的時候 我會希望有人給我一句話
給我一句安心的話 我就可以重新收拾心情 去面對
當然這樣的情況並不多   
我清楚的知道 自己是個會依賴的人
狠害怕自己 一但求助了 對於回應我求助的人 我會產生強烈的依賴 
一但依賴了 一但自己脆弱了 就會想跟他傾吐 想跟他求助
會造成困擾吧 我想 所以我不輕易求助 就算有了第一次 也不希望發生第二次第三次

於是 我從歌裏尋找力量 從快樂的事裏找尋希望
雖然並不真實 但給我的力量足夠讓我成長
這首歌 歌詞是我的盼望  
多希望有人可以像歌詞一樣給我這麼多這麼堅強的支持
不管是家人 朋友 情人也好  
至少給了我心靈上的靠山
聽這首歌 心裏都會冒出一個靠墊 頓時覺得好滿足
因為聽著歌 可以想著 歌詞裏的力量
可以感受到歌裏的溫暖   
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首歌 也許訴說的是愛情 
不過有很多事情 不只是愛情 也都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