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當時在我身邊的你 快樂嗎??

我總愛問 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忘了在第幾次的眼淚裡

你問了我 你跟我在一起不快樂對不對

只記得那是在分手前一陣子

當時這樣問我的你

已經不快樂了吧

當時這樣問我的你

也許已在她的身上發現了我給不了的快樂

於是 當你這樣問我的時候  

也許是想確認

當時的我 很認真的回答了

我有時候感到無力 有時候感到矛盾  但我是快樂的

當時的我 多麼的有勇氣阿

即使 無力矛盾 但我仍然為愛快樂著

人的心 多久   會被這個世界磨損的失去這樣的勇氣

我在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