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    喜歡他副歌的旋律

歌詞  我覺得很有詩意

但是我沒啥感覺

不過我一聽到副歌  的旋律 

有種空蕩蕩的感覺

空空的     就是喜歡這首歌

很喜歡很喜歡




詞:姚若龍 曲:Tank 女聲:Selina



TANK:下玄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微笑時輕言離別

SELINA:在春天 過冬天 眨眼經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究竟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有沒有一把劍 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有沒有一條線 能否遣散了~緣

#獨唱情歌 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向誰說出口 別後思念依舊

 獨唱情歌 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剛下眉頭 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能活一首



TANK:下玄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她微笑 她不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見你從前 擁著盛長的誓言

SELINA:在春天 過冬天 眨眼經冬眠

        感倔強帶幸福 越走越遠

        仍是不願讓一點 最後全失去一切
Repeat  *#


我站在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忽然沉默 淚流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