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存糧有短少的現象

但是完全記不起來 自已是什麼時候把那些餅乾吃光光


終於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發現了真相


前幾天晚上

我一如往常 決定不吃宵夜就睡覺

到了快要早上的時候  

我突然醒了過來

居然看到......................



..............................









................................


我坐在床邊

手上拿著一包lays

正在吃

阿 可是我在睡覺阿 

那那那是怎麼回事

我居然餓到

睡眠中無意識的偷吃東西

這這這 是怎樣 我的腦袋也不想讓我變瘦嗎

太可怕了 

我居然夢遊 還吃東西

難怪都瘦不下來


太太太可怕了

這不是薔薇花園裡面百合才會作的事情嗎

................可見

我真的...................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y0811 的頭像
    blacky0811

    I am a kidult......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