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love hurts, I still want to love 

雖然 愛很傷人

我還是希望我能有用盡全力去愛的勇氣

我還是希望我能有釋放自己心中脆弱的孩子的力量

當我還有勇氣去愛

那麼我才享有被愛的權利

也才能享受愛情的甜美

被愛卻不能愛人 那就不叫愛情了吧

請愛我吧 

也請讓我愛你吧

我想對這個世界大喊

愛我吧 用你的一切愛我吧 寵愛我 疼愛我 用你的心愛我   

而我 會愛你 用你要的 你想的 我能給的  去愛你

Although love hurts, still I want u to love me with all ur heart and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