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恩 應該說昨天 老頭找烤肉

於是就衝去烤肉了

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傷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可以跟老頭他們這樣瘋了吧

要送老頭畢業 真的很感傷

他就像我爸爸一樣 哈哈 也可以說哥哥吧

真的很感謝他照顧我這麼久

跟他一起拼過公演 有種革命的情感

他要走了 整個不捨

昨天烤肉 到最後 整個大家瘋狂的狂潑水

起因都是因為羅友園拿起西瓜開始亂丟

後來變成了一場混戰

大家開始瘋狂的潑水 拿東西狂丟

後來 我還拿綠茶起來潑 整個很噁心我

結果遭受了報應

他們拿了一罐品客倒進我的背 然後壓碎

媽阿 整個噁 因為在那之前 我已經被潑了綠茶 啤酒

還被他們用西瓜皮在臉上整個大摩擦

該死

整個很噁

不過玩的很瘋

本來有個完美的句點的

可是就在快回家的時候

我 因為要躲啥我也忘了 一轉身

啪一身 我整個跌倒

shit 超丟臉

我整個想死

每次我都會在人很多的地方跌倒

狠丟臉 都跌個狗吃屎

阿 而且我昨天不止跌一次 再剛剛開始的時候 我去搬椅子

就跌了一次了

媽阿 整個失智

我全身上下後來我回家算了一下

有4處擦傷 5處淤青

整個屌

我可以變成跌倒達人了吧


要是沒有跌個狗吃屎 就太完美了

烏烏烏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