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牆  

 

那天   在跟主管聊著天的時候  聊到了我的倦怠

她說了一句話  她說 : Blacky阿  你會這樣覺得都是因為你少了個伴  因為你看週遭的人都很幸福  所以你才會感覺特別累

我 當時有點語塞   後來 回到了家  一直想著這句話 

是這樣的嗎

過了幾天  我慢慢的理出了頭緒

不是因為週遭的人都很幸福  

而是 看著身邊的人  到了我這個年紀   似乎都很勇敢的在以前作了什麼突破

似乎 都不停的走著   而我  非常安穩的 但毫無變化的 似乎就一直卡在了某個狀態 

看著大家這樣一直一直走著   我不知道他們會走向哪裡

但是  我知道  我哪裡也去不了

我很害怕  會像這道孤單的門一樣

四周 都消失了  剩下我而已

 

我大概就像這道門吧   不停的活動著 開關著 

但是就一直在那   過了很久很久的一段時間後 

我會不會才發現  哎呀  我沒有開關門的理由了 

因為我身後身旁的一切都改變了 

所以這次  才會這樣做出了決定

才會 毅然決然的決定去冒險

那次一個人的旅行

我以為對我來說是夠大的突破了 

但我想   還不夠  否則 我不會覺得總是卡在那個地方

我不會總是覺得    我似乎慢慢的在失去 

 

看著身旁不停的走動的朋友們

我終於決定起身   

 

也許我壓根不會走到哪

也許我根本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但是

我想  真的該起來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