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味道 我有種近乎詭異的執著及敏感

每個人身上有不一樣的味道

有時候這些味道會給我些畫面

不是這個人的生活樣子  

而是在什麼時候會聞到的味道

曾經有個同事  她的味道就像是再冷氣房裡呆了很久的衛生紙

我承認這有點抽象

不過 就是會有股畫面

但我又沒有敏銳到 可以聞出這人身上用的是什麼香水味

只是單純的會去分辨這位到我喜歡 這位到我不愛

沐浴乳以及洗髮精  更是重要 因為床上的味道  

就是這兩種味道的混合

所以對我來說 這兩種味道必須相當契合才可以

我喜歡我自己床上的味道

當然 它並沒有很香 畢竟我是個髒小孩

會有口水味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會有香香的味道

那味道讓我安心

所以我從以前開始 其實不大讓人躺我的床的

因為 會有味道

從小到大 最讓我安心的 除了自己的味道外

記的最清楚的 就是媽媽身上的味道 還有我哥還有表哥他們洗完澡出來後身上的肥皂味

媽媽身上的味道很歐蕾 因為我媽很愛用歐蕾

那味道 很單純 也許其實是香精的味道  

但聞習慣了嘛

我從小就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我哥跟我表哥他們洗完澡出來 身上可以有這麼香的肥皂味

不管我在浴室用肥皂洗幾次    我都沒辦法像他們一樣

洗完澡出來 帶著熱水以及肥皂 還有男生的一絲絲汗味

那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崇拜我哥

所以 不自覺的將他level up成為了理想的味道吧

味道是很令人眷戀的

對我來說 當我記住了你身上獨特的味道 那我就會記住你很久很久

只是當然我不會一開始猛聞別人身上的味道

我又不是緝毒犬

可是 還是會不自覺的湊著鼻子 動動鼻尖

聞一聞  在我眼前的那個人 身上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