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去找適合你的人

有時候有些東西不是配合就可以的

相處 是種磨練

 是種長時間的戰鬥

短時間的配合 是很困難的

我很倔強 我很無知  

我很公主病 

我很固執  我很不懂得配合

我太過自我

我很難相處

這些 是我的缺點

而這樣的我 不適合你

我可以做的調整

時間不夠

而 你要的調整   

我不是很董

是指 我不能再是我自己 ??

還是 我也必須笑你所笑的 哭你所哭的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辦法

也許我還太過天真 

我不懂圓滑

現在的我不懂  

那麼現在的我 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y0811 的頭像
    blacky0811

    I am a kidult......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