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在大四的日子

有老頭 有好多人 都願意陪我東跑跑西跑跑

有緣 猴仔翔還有王俊彥 會陪我去夾娃娃機夾娃娃  還有瘋狂投籃機

可以東跑跑西跑跑

有人可以跟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有人會跟你討論週末要幹嘛

雖然那時候單身

可是好快樂

半夜   拖人出去吃宵夜

或者週末拖人去逛嘉義市

偶而的電影特價日

很單純的快樂

當時這些朋友給我的陪伴

真的很棒

出了社會 也許是自己的關係 

我除了恩性向較特別的之外  

好像沒有認識什麼男性朋友

應該說 我也很懶得去認識新的人

我懶惰的個性 應該是我孤僻的最大原因 哈

呼 好懷念 

當時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