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很愛哭

不過不代表我不會去解決事情

但是情緒必須要宣洩

而且更無力的是

我並無法自己去解決

有人幫你扛 很好

可是會更擔心

因為會更怕自己出問題

然後累積累積 就壓力越來越大

開始不允許自己出任何錯 

因為你知道 這東西你不能自己解決   

人家要幫你背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我很愛哭 但是我也會解決問題

只是等待 讓我很苦惱

我不想只是等著結果出來

我是被判死刑或者是可以活著出來

但其中你什麼都不能做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跟擔心


寫聯絡簿 我每次都很用心寫  

把孩子的狀況都寫出來

出了問題

人家跟我說 就跟你說 不用寫太多 只會惹的一身腥

可是我以為 那是本分 應該寫的 到時候就不會讓人家說 你都沒有用心在觀察孩子 

可是 真的是一身腥 

也許真的太不會說話吧

會哭 不是因為被罵

只是 孩子這麼不喜歡上我的課 

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孩子 有狀況 對我的感覺不好 

我卻沒注意到

讓我很難過

擔心 一定會

因為課要被換掉

多少會沮喪吧 

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沮喪的成分多吧 

不過 可能也太不堅強 太容易讓沮喪打倒了吧

心臟很弱    

只是 也讓自己會更封閉吧

不能哭 就像以前告訴自己的  

不能哭 哭了會讓人家覺得你懦弱 

不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