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虎尾的第一個週末

一如以往 很晚才睡 睡到很晚

還洗了衣服 折了衣服 曬了棉被

也許是新房子 作一樣的事情 在民雄覺得很愜意的事情

突然變的有點冷清

我還在努力把這個地方變成我的家

可是不知不覺的有點煩燥 有點感傷

明明一樣都是一個人的週末

為什麼特別覺得孤單

也許是我還沒有家的感覺吧

曬過的棉被 有股太陽的味道

我趴在太陽微風輕撫過的棉被上

卻感受不到溫度

是種冷清 還是種陌生 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的第一個新家的週末

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