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失業了 很突然的 

當天非常非常的難過 哭了兩次 一次再剛聽的時候

第二次再我哥居然打電話給我安慰我的時候

其實在一聽到消息 然後回家的時候

我就開始拼命上網找工作了

然後 腦袋裡面 就一直想要找什麼工作 要跟以前一樣 還是要換個不一樣的工作

然後 到晚上 我哥打來就又哭一次 是因為我哥關心我 我很開心 

可能因為我聽到我哥突然很溫柔的聲音 委屈啥的就一古腦的都冒出來了

呼 然後就不在乎失業的事情了

可是......又突然想到 這樣的我

難過的時間也太短

這樣 好像很沒人性   

我好像拿來難過的時間太短 

不管是上次戀愛 工作的事情都一樣

這樣是好是壞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