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不是很細心的人

很多時候 也很白目

如果沒跟我說 很多時候 我會不知道是不是讓人不高興了

可是一但我知道怎樣會讓人家生氣

我都會盡量不要啦

不過 有的時候我會很不懂

界限在哪裡

有時候 說了 你會生氣

有時候 你又不會

很希望可以對我的朋友都很公平 很好

希望可以每個人都開心 也盡量去做

不過因為我天生很白目

很多時候還是會忘了

這時候要跟我說

不跟我說 我哪會知道

偷偷的搞情緒化 這我以前也會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 要說出來 才會知道

"沒有人有義務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某天看到的一句話 才恍然大悟

對阿 跟你再好 頂多是容易理解你的心情

不代表 他可以完全了解跟知道

也沒辦法預測

把那想成理所當然 對別人來說 是很不公平的

所以在那之後 就比較不會對別人那樣了

我希望自己是個貼心的朋友

但是 發現就算再貼心 你不是對方 真的不會知道對方的所有想法

貼心 有時候會變成自己的某些壓力跟無力感

呼 有時候真不懂 到底該怎麼做

不過後來想想

做自己 也許就是最公平的方式了吧

做自己 所以對每個人都一樣

就不會因為比較喜歡誰 就去迎合誰 或為誰改變什麼

那麼 就不會有在誰面前比較怎樣 或對誰比較好的問題了

也就不容易發生誤會

呼 可是好難喔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嘛

不管對男生女生 都有自己比較喜歡的朋友

雖然我偶而會計較一下啦 哈哈哈

阿 所以我可以理解那種不能講的心態

只是自己會去消化 現在也不容易生氣

只是會在意 慢慢進化之後

我就慢慢的會變利害的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