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一部奇妙的電影

應該是還滿久以前的電影 

慾望城市裡面的samantha也有演

電影的內容大概是有五個一起長大的女生

其中兩個是姊妹   總是爭吵著不停

五個人裡面有一個是同性戀

所以他們的友誼圈又增加了另一個人 那個同性戀的情人

我從中間開始看起的

大致上電影演的就是他們的聚會 和他們談的內容

我覺得很有趣   

他們的年紀大概30幾歲

有的人結婚了 有的人剛要結婚 有的人 一直都還滿孤單的

裡面聊了很多   快要結婚的女人對於婚姻的恐懼 

因為他已經結了兩次婚 即將開始的第三次婚姻讓她很害怕

女人在愛情裏受了傷之後 總是會害怕  不過卻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投入下一次戀愛

然後 在下一次的愛情裏渴望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已經結婚了的女人 在大家覺得幸福的表面之下

對生活以及感情的無力  

同性戀者對於自己性向的不確定感與罪惡感

總是身為乖乖牌的女人  

一直壓抑的層面

電影不錯看   我也想了一點東西

女人的感情生活 真的佔了生活中不少的部分吧

但是女人的友情 老實說 就像空氣一樣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捉摸  

有的很好 很結實 就像氧氣筒裏的純氧一樣

有的 脆弱不堪 就像火災時迅速消失的氧氣 讓人窒息

男人對於女人 不 應該說一段感情生活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在某種層面上 會影響到的部分 也許比我們以為的都大

六個女人 六種不一樣的個性

愛吵架的姊妹 互相看彼此不順眼  

卻可以在同一個好友圈內    

我覺得很有趣

30歲的女人 開著那樣的聚會

說的極私密的話題  談論各自心中的不確定以及痛苦

成熟的女子才能這樣吧 

我想 雖然電影裡面的某些劇情很北七 又幼稚

可是不是那樣的成熟女子 沒法呈現出一個女人心中堅強成熟卻又天真幼稚的感覺吧

恩 總而言之 我覺得是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電影的名字 

也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可是 會讓人思索或有所同感的電影  

總是讓人覺得 恩 看這部電影還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