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球賽停了 回到家 沒有寫essay的心情

睡了一下   因為禮拜日晚上也整晚沒睡

1點多醒來的吧

外面剛好雨停了 

突然很想出去吹吹風

套著外套 穿著我的小碎花睡衣

走到了外面  呼 風果然很大

草皮上濕濕的   草皮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讓人想脫鞋的在上面奔跑

我們家的草皮不大 所以只能散步吧

甩掉我的拖鞋   踏上草皮

感覺很涼爽 淋過雨的草皮 果然狠舒服

風呼呼的吹 突然讓我有種在海邊的感覺

腳上的草皮 好像變成了有點刺刺的沙灘

我的影子裏 睡衣裙漂阿漂的

就像海邊的風一樣

我在草皮上吹著跟海上同樣的風

我走阿走的   聞到的圍牆旁微微的茉莉花香味

這是海上所沒有的味道阿

我在自家的草皮上 享受到了海上的風 和 陸上的花香

原本陷入黑洞的心情 突然被提了上來

濕濕的草皮 讓人精神一振

今天 天氣不是很好   

可是卻讓我享受到了絲絲的幸福

衝到房裏 拿了我的玻璃杯 倒了一杯梅酒加綠茶

回到草皮上 繼續我的飛翔

風有點涼 空氣裡有著微微的草香和花香 

裙擺上有著海的足跡

讓我像個幸福的小女孩  

開心的走著

還很注意草皮有沒有因為我的重量而扁了

幸好 小草們狠強壯的抬頭挺胸著

在草皮上的海 我航行飛翔了一小段幸福時光

穿上拖鞋 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可惜雨又開始下了

否則 我說不一定就在草皮上環遊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