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打算愛我
詞:林夕 曲:Davy Chan

連眼睛都欺騙我 看到的都看錯
連花瓣都捉弄我 開不完就墜落
為什麼還要說 你關心我昨天的下落
為什麼還要問 今夜寂不寂寞
沒有人愛我 再多的關懷也沒結果
如果不打算愛我 請不要再來裝飾我生活
既然不能擁抱還說什麼
我要的是愛 你給我什麼
連毛衣都欺負我 一穿下去就破
連微風都忽略我 一整晚都沉默


江美琪 第二眼美女專輯裏的一首歌
整理音樂夾的時候 在拿出來聽的

那時聽的感觸跟我現在聽的感觸應該很不一樣吧
那時候聽 真的有很深的感慨
心情被他搞的七上八下
現在想想 或許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放不下
答應要當朋友的是我 卻還是總是為他搖搖蕩蕩的
現在 已經放下的我
再想想當時的我
覺得有點愚蠢 有點北七

只是現在的我 聽到還是覺得心酸
情況不一樣 卻有一樣的心境
對象不一樣 結果卻可能差不多
所以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這首歌 也許對有的人來說 傷害的原因都是因為想太多
不過 如果不想太多 就不是我啦
歌詞很短 但是還是首會撩動心裏某個地方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